冬天雖然是容易變胖的季節

卻是一個很好改善膚色的季節

 

Dollu最近選了一款大家一定不陌生的開架面膜

那就是已經成立15年以來,而且全球販售15個國家

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+黑珍珠面膜

   

先前Dolly就選了保濕及修護類型的

這一次是訴求保濕X美白一次達成>

 

這款

選用藍綠藻、軟毛松藻、蘆薈,達到<高保濕>

以及法國大溪地黑珍珠、熊果素,達到<極淨白>

平時在滑一些美妝的文章就常常看到這一款面膜的出現

今天要來體驗跟大家分享分享

可以看到面膜紙很服貼

而且眼周及鼻翼都沒被忽略

都可以完整的敷到唷

通常保濕型就是主要訴求保濕

美白提亮就是美白提亮

但是這一款將兩種訴求結合

讓愛美大家可以一片抵兩片

保濕X美白一次達成>

 

最棒的是如果今天臨時有個約會可打扮的時間並不多

在趕時間的情況下

這款面膜最快5~10分就可以取下了唷

那如果像Dolly十分享受敷面膜的時光

那最長可以敷20~30分鐘唷

自己要斟酌面膜敷的時間唷

 

重點是!!!

敷臉後的感覺很有感

並沒有因為是兩種混合就打了折扣

取下面膜的肌膚真的是…….

除了喝飽水的肌膚呈現水水嫩嫩的

還提亮了膚色

整體就是水嫩透亮感

平時會用我的美麗日記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做最日常的保養

遇到膚況比較不佳或是在生理期前夕的混亂期就會用<我的美麗日記雪珍珠超能修護面膜>作穩定修護

一周一定要用一次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+黑珍珠面膜來維持美美的水嫩透亮感

 

這就是Dolly很愛的面膜組合

 

 

  

   看更多我的美麗日記面膜

我的美麗日記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

我的美麗日記雪珍珠超能修護面膜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