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iEco渼瑿全能保濕晚安凍膜

 

最近有沒有感覺到天氣變涼了

連Dolly都不小心感冒了

其實最有感的應該是我的肌膚

大概從中秋節過後

臉上的肌膚就出現乾燥、脫皮的現象

最近其實就一直很重視保濕的問題

很感謝<女人知己試用大隊>提供了這一瓶<MooiEco渼瑿全能保濕晚安凍膜>

 

 

其實平時都有固定時間敷臉,但是到了換季時就是會出現問題

這時候就要有更加強保濕

除了比平常的敷臉,我選擇在睡前加碼使用這瓶<M+><MooiEco晚安凍膜>

 

 

因為這瓶<晚安凍膜>有六大萃取成分

金盞花萃取

葵花子油、玫瑰精油

玻尿酸

葡萄籽油

五胜肽

 

 

一瓶<MooiEco><渼瑿晚安凍膜>就可以達到

保濕鎖水、修護、緊緻、終結油光、淨白透亮、防護舒敏

其實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有添加<益生菌>

一般想到<益生菌>都是吃的沒想到添加到<凍膜>裡了

難怪這瓶<M+晚安凍膜>有人稱為<敷的益生菌>

其實添加益生菌是能夠提升肌膚的保護力

能夠鎖住水分

這瓶的質地我覺得很特別

看起來有點像果凍,卻不是那種特別水的樣子

 

 

可是擦在手上,很水潤耶

 

 

且很好推云,推在手上的感覺立即感受到水潤感

 

  

 

有瞬效保水的感覺

 

 

像我用了一周後肌膚的狀況有改善

改善我的乾燥

像是兩頰就特別會乾會有脫皮的情況

還有鼻翼兩側也會有脫皮

但是使用一周後,這些情況改善了

 

 

因為乾燥脫皮的時候連擦保養品都會有一些刺痛感

但是保濕做好後,感善的肌膚乾燥的問題

現在都不會出現刺痛感了

一般我的使用方式及時機

既然就是晚安凍膜那就是在睡前使用

就是擦完每日的基礎保養後,擦上就可以睡覺了

隔天醒了就會有水潤的肌膚了

 

 

再來就如果在化妝前擦上

可以使妝更加的服貼

如果是曬太陽曬太多也可以曬後救急修護一下

最棒的是這瓶術後是可以使用的

 

 

也就是說它真的很溫和

<渼瑿>是台灣的醫美品牌,秉持<天然純淨,簡單安全>

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唷

 

  

            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想看更多 MooiEco渼瑿全能保濕晚安凍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316&id=3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
   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