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款,Dolly使用後很有感的商品

那就是<【White Truth】光感淨透美白凝凍

有一張給消費者的信

這款由<日本原裝進口>的美白凝凍經過了日本政府的把關

真的可以安心使用

而且我覺得很棒的是

它強調<All in one>也就是說它強調的功效有很多

其實剛開始會被吸引的原因是<保濕><美白淡斑>

那收到商品深入了解後才發現

它是一瓶抵7效的產品

最基本的乳液、化妝水、精華液都不夠看

它連眼霜跟面膜都可以代替耶!!!

再來是,添加了對於愛美的人這個成分一定不陌生的<傳明酸>

更有21種的高濃度美容成分

讓保濕的效果更加持久耶

讓我很喜愛的是這款【White Truth】光感淨透美白凝凍是以<植物萃取為中心>

還添加能夠加強美白跟保濕效果的<天然維他命E><蘆薈>

現在就來聽聽我的使用心得吧

平常總花很多時間在用一堆瓶瓶罐罐才能達到想要的美白、保濕效果

那這次這一瓶真的可以將瓶瓶罐罐捨棄到一半呢

我重視保養品的味道跟質地

那這瓶的味道沒過多的香味,是很清香天然的味道

那質地好水潤,好推勻又好吸收

擦上後很清爽不黏膩

效果很好耶

就連擦在手上都能馬上看出效果

 

一擦很明顯的看出保濕的效果

戴手錶的那邊整體都提亮了

就連拿給我家的媽媽使用

媽媽都稱讚怎麼有這麼棒的產品

因為媽媽臉上的斑淡了許多,之前用很多的產品都沒什麼效果呢

細紋也淡化了很多,肌膚的狀況真的變好了變亮了便水潤了

摁……

總體來說

<White Truth>所出的這款光感淨透美白凝凍的效果讓我驚艷

也讓我會一直想持續使用它,更是我跟媽媽梳妝台上不可或缺的一瓶

大家如果還沒照找有效的美白淡斑產品,真的推薦這瓶試試看唷

 

補充說明唷

其實美白保養品的效果真的短時間不容易看出的
所以大約用上三~五個月以上會有比較明顯的改變
但是美白的第一重點還是
<防曬>
因為人家預防勝於治療呀
所以雖然有美白的保養品但是防曬的工作真的不容忽略

 

 

 

 

喜歡的可以點以下官網唷:

https://goo.gl/PM2KeR

arrow
arrow

   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